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最近起居生活正常,身體健康紅光滿面。新春股市開了紅盤,即時報價畫面都是紅字。有紅利可分了。
黃昏時在紅磚道上等紅綠燈,遇到了當年紅葉球隊的大紅人
走進附近紅樓茶館喝紅茶。談到老大還是不吃紅蘿蔔,最近開始吃些紅豆餅,還吃些紅燒饅。聽說老二對紅椒炒羊肉特別喜歡。紅棗皮薄肉厚,甘甜適中,是小五的最愛。對了,老三愛吃塊狀紅糖仍沒變。
說著,說著,紅人從包包拿出一本紅樓夢送我。還說最近新交了粉知己。住在淡水紅樹林附近,經常相約在紅毛城見面。紅著臉說:「準備紅包吧!」。改天要我去他家,看紅檜書桌和紅木傢俱。同時委託我買紅玉紅寶石。我一口答應。心想我就送紅珊瑚吧!話題轉移到紅十字會的同事,可愛的小紅女,好像紅杏出牆了,也辭去紅十字工作。談到紅透一時紅星阿美,旅遊對岸時川震身亡。真是紅顏薄命呀!想想紅得發紫的美人,就這樣走了。不禁紅潤了兩眼。
分手時,相約下週日去紅衛兵家,打幾圈紅中白板。我會穿
紅衣紅帽去,不是學吳鳳哦!。上回買了一打紅花送給小紅軍,有一回還帶紅旗去,反正帶紅色的禮物上門,都會帶來紅運。順便一提,身上起紅斑、大腿紅腫紅眼睛等,就連踩到紅土也一樣有紅運。這是個人的紅學論。不信,可以問紅臉丹尼爾。
日前接到紅海那邊朋友的伊妹兒,要我上網幫忙查紅血球是什麼?在維基百科中這樣說,紅血球,是血液中數量最多的一種血細胞,同時也是脊椎動物體內通過血液將氧氣從肺或腮運送到身體各個組織的最主要的媒介。紅血球又被稱為紅細胞或血紅細胞,而破裂中的紅血球或其碎片則被稱為裂紅細胞(schistocyte)。奇怪的是,為何不自己上網查。這樣好了,請他幫我查什麼是紅外線?外加一項,查什麼是紅雨

1 則留言:

david santos 提到...

I love it! Congratulations!!!